羽香梦梦

是符厨,符识/识符无差,不磕符琪,因为学业原因之后可能会退一段时间,毕业后会接着更新的!

【符识/识符】我的小赤鸢们绝对不会这么可爱!(一)

就是说符识已婚,有了几个崽

带孩子的是爷,她俩不管的

无差,因为基本没符识戏份(哭)

算是个小日常,没头没脑的


当天肝出来一篇!我厉害吧!

好了睡一会等着凌晨肝原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第一次看见那五颗小赤鸢蛋的时候,比她们妈还高兴。


“哇!是小赤鸢蛋!”


爷激动地趴到婴儿床边上看,时不时还动她们一下,丝毫不在乎蛋里的孩子们晕不晕。


她们那位名叫识之律者的妈咪就面无表情地靠在门框上看着我。


“你要喜欢,你就养呗,反正自从她们出生老古董就天天围着她们转,我都快烦死了。”


“好啊,不就是几颗蛋吗,照顾她们绰绰有余。”


识之律者的表情似乎变得开心起来。


“那她们就交给你了~我去跟老古董说一声。”


“嗯嗯,去吧去吧。”


于是乎,每天就剩我一个人待在婴儿房里,等着小赤鸢们破壳。


直到有一天,在我出去干饭的时候,小赤鸢们一个个都出来了。


对,我一个破壳过程都没看到!


虽然挺遗憾的,但是刚破壳的小赤鸢们真的

太可爱了!!!


一个个小小的在床上趴着,似乎是破完壳之后没力气了。


我看了看,俩灰毛的,仨蓝毛的,说人话就是两个像她妈,剩下三个也像她妈


当时我就去叫符华来看,我们仨给孩子简单收拾了下后,识之律者就拽着符华走了。


她说她们要睡午觉。


“那……那名字怎么办?”


识之律者回头看着我。


“嗯……懒得想,你决定吧,我先去睡觉了。”


“???”


有你这么当妈的吗!


于是偌大的婴儿房里就剩下了我一个人。


都说美好的一天从早饭开始,刚刚吃完饭的我又去给她们准备了一些吃的。


回来的时候小赤鸢们已经休息好了,我就一个一个挨个喂下去。


该说不愧是符华和识之律者的孩子吗,食量大的一批!一碗的奶糊糊就喂饱了俩人。


还是俩最闹腾,赶着抢食的两个人。


一个……暂定叫她小小识吧,另一个很神奇了,不知道是不是基因突变,居然是个紫色眼睛的。


就叫她小识符吧,毕竟看起来挺像符华的却是识之律者的性子,很难不怀疑是一只小小识套了个小小符的皮。


没办法,我又去做了一碗,其他的小赤鸢虽然安静不少,但食量也是一样的大,跑了两趟终于是全喂饱了。


对了,顺便说一下其他小赤鸢的情况吧。


另一只小小识就没那么闹腾了,虽然也挺好动的,但好在点到即止。


但我还是想叫她小符识,毕竟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小小符套了个小小识的皮。


另外两只小小符继承了她们妈的优良传统,安静且乖巧。


就是有一只小小符不知道怎么想的,非要和别人不同。就说现在吧,小赤鸢们吃饱喝足睡着了,别人躺着,她趴着!!!


还是我生怕她压死自己偷偷给她翻了个身。


嗯,两只小小符要做出区分,我想想……就叫她小小华吧!


哎……又要做饭又要洗碗我也好累,就这样吧,睡个午觉,午安…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