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香梦梦

是符厨,符识/识符无差,不磕符琪,因为学业原因之后可能会退一段时间,毕业后会接着更新的!

【符识/识符】我的小赤鸢们绝对不会这么可爱!(二)

符识已婚,有几个崽

孩子爷带,她俩不管

无差,因为没多少她俩的戏份

偶尔会带上一点隔壁原神的要素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三天了。


已经是小赤鸢们破壳的第三天了。


一般来说,刚出生的小鸡应该没有多少力气吧?


可是

为什么三天之内小小识“越狱”了两次!


第一次看见她是在厨房,我估计是饿了。


额外给她加了餐就把她放回去了。


第二次就离谱了,她爬到了我卧室附近!


?我寻思我卧室比厨房还远啊。


哦对了我在这里说一下,我住符华家里,我房间和婴儿房在一楼,符华和识之律者住二楼。


我严重怀疑她们是商量好的,二楼明明还有房间怎么就是把我和孩子们放一楼。


一定是为了独占二楼那唯一的电脑,一定是。


话说回来,我仔细想了想小小识“越狱”的原因,结果是……没想出来。


不过我之前倒是发现了小小识和小识符的关系不咋好。


因为每次我喂饭的时候她俩都是在抢的,虽然我已经先喂她们两个了,但似乎两个人都不满意对方先吃,每次都是推来推去抢那一口饭。


我滴个乖乖呀,饭还多着呢你们不用只抢那一口饭啊!


冥思苦想了一天,我决定把人一个个抱出来吃。


抱出来吃确实效果很好,一只小赤鸢在我怀里,另外四只都被拦在婴儿床里,想抢也抢不到。


就是床上四只眼巴巴看着饭碗的小赤鸢们看起来十分可怜罢了。


等等,出来……


wc不会是因为我抱小小识出来过让她感到好奇了吧!


完了,那这就成我的错了。


作为一个合格奶妈,我觉得我有必要向小小识说明原因。


于是在第三次抓到她的时候,我苦口婆心地跟她说了很多话。


什么你还小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啊。


什么婴儿床很舒服地板很硬啊。


什么妈妈们很喜欢看你乖巧的样子啊。


能说的都说了。


不过似乎是因为刚出生不久的小赤鸢不会说话,我说了那么多她一句话都没回我。


可我明明还听见她第一次见她妈的时候叫了声“妈”啊!


只是单纯的不想理我是吗!


我还特意搜集了一些适合给婴儿玩的玩具,放在了婴儿床边上。


还把隔壁莱依拉的会转圈圈的星星挂饰拿来了,给她们挂在了床上面。


事实证明她们确实会玩玩具。


但事实也证明小小识的“越狱”行为没有一点衰减。


我已经有点放弃了。


我每次都跟她说这说那,她也每次都趁着我不在越狱。


这已经是我七次抓到她了。


这家伙越狱多了胆子还大了不少,之前只敢在一楼爬爬,现在已经准备爬楼梯了!


真是搞不懂,婴儿床四方的小栅栏,可比她们人还高。


她是怎么跑出来的?


我觉得不行。


我得当场抓到她一次。


于是乎,我准备了一个小监控,偷偷放在看得到她们的地方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
只见小小识和小识符在午觉时间偷偷爬起来,小小识给小识符比了个手势,小识符就点点头。


然后,

然后小识符就托着小小识,把小小识托出来了啊!


你们两个不是关系不好吗,怎么这里就联合起来了!


真正继承了卡斯兰娜家的怪力的是你们吧!


更离谱的是,那天我有委托出去了,回来就看见小小识不见了,我左找右找终于是在二楼她们妈的房间门口发现了她。


好家伙原来你越狱是为了找妈妈。


我当场给吓得半死把小小识拽了回来。


笑死,房间里那位小祖宗被吵醒了是会闹的!


回头我查看监控的时候才看见了那一幕。


我愣在原地好几秒。


我觉得不行。


我得把她们分开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